疑似Nokia 9 PureView宣传影片曝光:搭载后置五摄+骁龙845+6GB RAM+屏下指纹识别?预计一月尾发布!

0
9pureview video

根据先前的爆料消息来看,如果没意外的话,Nokia传说中的“左轮手枪”Nokia 9 PureView将在1月下旬发布,而现在网络上出现了一支疑似是Nokia 9 PureView的宣传影片,我们得以看到更多有关这台手机的细节。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ZY-JA-vw0″ /]

相机

这支影片可说是透露了不少细节,比方说这所谓的后置五摄采用的是蔡司认证的镜头,能够同时拍摄照片并捕捉10倍更多的亮光,或是在拍摄照片后进行重新对焦等,也得益于大量的后置镜头,使得这款手机能够拍下更多的细节,也支援HDR拍摄等。

 

配置1 配置2

除了摄影的功能以外这款手机在其他的配置也是相当的强劲,搭载了5.99寸的2K显示屏(居然没有刘海!)、骁龙845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屏下指纹识别、无线充电等。这款手机也毫不意外的运行原生Android One,基于Android Pie,喜闻乐见的莫过于保证两年的软体更新。

稍稍有些可惜的,大概就是没能一一介绍五颗镜头不同的规格参数吧,不过这也能当做是发布会上的压轴内容也不错,又或者是说,我们可以期待接下来的爆料。

 

本文:

疑似Nokia 9 PureView宣传影片曝光:搭载后置五摄+骁龙845+6GB RAM+屏下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