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WeChat可自制贴图:4个步骤教你如何轻松制作专属你的表情包!

0
WeChat Cover

WeChat微信早前就正式推送了7.0.1的版本,而且还悄悄增加了几个新的功能,其中最让小编觉得最好玩的就是……WeChat终于可以让用户自制表情包,然后发送给你的朋友们!虽然这是自黑行动无误,但是今天小编还是要来教大家怎么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表情包哦~~Let’s Go!

需要注意的是,小编手机上的WeChat版本是7.0.1,所以如果你的WeChat版本是不一样的话,可能以下的操作会有点不同哦!

 

步骤1:开启WeChat,点入与朋友的对话

IG1 副本

想要在WeChat传送自制表情包嘛,当然就是要点开手机桌面上WeChat啦!然后再点入与朋友的对话栏中。

 

步骤2:点击右下方的“表情/贴图”标志,并选择“Yeah手势”的标志

IG3 副本

然后就是点击有个笑脸的“表情/贴图”标志,再选择左起第三个,有个“Yeah”胜利手势的选项,点入后就可以看见制作自拍贴图的选项。

如果你已经录制过了表情包的话,你的表情包也会出现在这里哦!

 

步骤3:点击相机的标志后,开始录制表情

IG9 副本

在点击了相机的标志之后,你就可以开始录制自己的专属表情包啦!还可以自行增加字幕、选择字幕颜色、是否要去掉背景、是否要快速播放、或是加上贴图也可以~~完全就是让用户可以自由发挥,创作个人独有的表情包哦!

 

步骤4:完成录制、并新增后就可以使用啦!

IG10 副本

在满意个人所录制的表情包后、点选新增,你的表情包就会自动储存起来,让你在与朋友或家人的对话中使用啦!

 

IG7 副本

但是如果你想要删除掉该表情包的话,也可以贴图选项中旁边的设置,并选择“拍摄的贴图” > “整理”,就可以移动或是删除贴图咯~~~

 

IG001

虽然这些自制表情包看似复杂,但其实只要通过以上4个步骤就可以制成啦~!还未亲手制作表情包的你,赶紧跟着以上的步骤学起来吧!

 

 

本文:

【教学】WeChat可自制贴图:4个步骤教你如何轻松制作专属你的表情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