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将于MPay联合推出新的电子支付服务:将透过Mastercard付款,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内上线!

0
Digi 1 副本

Digi宣布与ManagePay Systems Berhad (MPay)合作,两家公司将共同推出新的电子支付服务,主要将支援Master Card进行支付,预计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他们将合作开发一个电子预付卡,同时将会开发App来配合操作,用户可以透过App来注册并激活预付卡,虽然Digi称其为预付卡,不过不确定是不是能够进行储值,或是这个电子虚拟卡仅仅是转账的手段。

这个电子预付卡主要的目的便是让线上支付变得更便捷方便,除了支援线上支付以外,各大支援Mastercard支付的商家也将能够接受这个支付方式,目前Digi对于相关计划的详情透露得不多,不过既然这个服务将在上半年推出的话,相信我们很快就能看到更多的相关消息了。

 

本文:

Digi将于MPay联合推出新的电子支付服务:将透过Mastercard付款,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内上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