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预告将于1月8日推出畅玩8A:或搭载Kirin 710+双扬声器+6.09寸屏?

0
honor 8A title

在2018年,HONOR以HONOR View 20收尾,而在2019年,HONOR的第一款手机似乎就是HONOR畅玩 8A了。

 

今天上午,HONOR手机官微宣布新年第一款新品,HONOR畅玩8A将于1月8日线上发布,号称“将珍珠全面屏进行到底”。

从预热海报来看,HONOR畅玩8A具备8核处理器(应该是麒麟710)、6.09英寸屏幕、64GB机身存储等特色,貌似还提供双扬声器,震撼大音量。

 

Honor 8A Tenaa leak main

之前,工信部疑似已经出现了这款机型,手机正面配备分辨率为1560×720的LCD屏幕,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顶部中间,符合珍珠全面屏的特点。三围尺寸为156.28×73.5×8.0mm,重150g,有黑、蓝、金、红四种配色。

此外,其背部只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2920mAh,搭载Android 9系统。

s fda28a76fbd54112816eed894d2f0594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HONOR预告将于1月8日推出畅玩8A:或搭载Kirin 710+双扬声器+6.09寸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