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Mate 30 Pro手机壳曝光:或搭载后置五摄,四筒矩阵将进化成六筒?

0
huawei mate 30pro case title

Huawei Mate 20在造型上的一大特色就是被网友称为“四筒”的后置三摄+一个闪光灯的排列了,而现在有爆料消息显示,Huawei在后置镜头上将会再接再厉,创造更多的后置镜头?

 

huawei mate 30 pro camera huawei case

Let`s go digital放出了一个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的专利文件,里头就展示了一个手机壳的专利,我们能清晰的看到这款手机壳乍一看和Mate 20 Pro的壳很像,但给后置镜头开的孔却感觉更大了,不像是Mate 20 PRo系列上看到的四方形,而是垂直的长方形,让人不禁猜想,或许用得上这款手机壳的手机搭载了更多的镜头,比方说五颗后置镜头外加一颗闪光灯。这样的配置很有可能就会用在Huawei Mate 30 Pro身上了。

 

mate 30 pro penta

(Mate 30 Pro如果搭载后置五摄的话会长这样??)

当然,在这个多镜头了路上Huawei并不孤单,Nokia旗下的后置五摄手机Nokia 9 PureView如无意外的话将在这个月下旬发布,至于Huawei Mate 30 Pro则要等到十月了,在这之前还有好一段时间,可以敬请期待一下后续的爆料消息。

 

本文:

疑似Huawei Mate 30 Pro手机壳曝光:或搭载后置五摄,四筒矩阵将进化成六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