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于巴基斯坦地区推出Y5 Lite:运行Android Go的入门款手机,售约RM485!

0
y5 lite title

Huawei最近还真是全球跑透透,继在欧洲推出了P Smart 2019、在越南推出 Y7 Pro(2019)后,下一站就是巴基斯坦啦,这次他们在巴基斯坦推出的是Huawei Y5 Lite,运行轻巧的Android Go系统,是一款入门款手机。

 

Huawei Y5 Lite的配置如下:

gsmarena 001 1

  •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Android Go
  • 5.45寸HD(720p)显示屏
  • MediaTek MT6739四核处理器
  • 后置800万像素(F2.0)镜头
  • 前置500万像素(F2.2)镜头
  • 1GB RAM+16GB ROM(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3020mAh电池
  • 70.9×146.5×8.2mm
  • 142g

售价:

16500巴基斯坦卢比(约RM485)

 

Android Go

从配置就能看出来,Huawei Y5 Lite走的就是极简的入门机配置,特别是Android Go系统更是专门为了2GB、1GB RAM甚至更低的低配手机而设的超轻量系统,许多预装App诸如email、youtube等都经过瘦身,好减轻手机的运行负担。

 

屏 电池 相机

既然是入门机,许多功能自然就是“有就好”,要求也不能太高,作为一台入门机,Huawei Y5 Lite搭载5.45寸屏幕、MediaTek的4核心处理器、后置800万像素镜头、前置200万像素镜头,3020mAh的电池对于一台入门机来说似乎还挺充裕的。

这款手机目前在巴基斯坦开售,售价为16500巴基斯坦卢比(约RM485),暂时没有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本文:

Huawei于巴基斯坦地区推出Y5 Lite:运行Android Go的入门款手机,售约RM48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