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 PureView更多消息曝光:售价约RM3530起,将在8月再推出一个骁龙855+5G的顶配版?

0
9pureview price 855 5g

引发不少话题的“左轮手枪”手机Nokia 9 PureView将在1月下旬发布,这款手机的面世也不远了,而现在许多曝光爆料也是陆续有来,前阵子就有一支宣传影片透露了许多这款手机的主要功能,而今天也接着透露了更多的消息了。

 

s 8d995bed4e614f11a8d2aed38ceef104 s cdc9bfca85794226843f6a19074a5360

以上是来自Nokia_Leaks的爆料了,其中最重磅的消息莫过于这款的手机售价,将根据市场(并不是不同配置的意思?)分为749/799欧元(约RM3530/RM3765),这价格还真不简单。除此之外,Nokia 9 PureView将会在今年8月推出一个搭载高通骁龙855的下一代手机,同样搭载后置5摄以及2K分辨率的显示屏,同时从Twitter的原文来看,这个顶配版的手机将搭载开孔屏(display with camera hole)?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ZY-JA-vw0″ /]

这些消息可说是十分劲爆了,不过毕竟还不是官方消息,所以出现变化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其他的配置方面,根据昨天曝光的宣传影片来看,Nokia 9 PureView将搭载蔡司认证的后置五摄镜头、5.99寸2K分辨率的屏幕、运行Android One、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功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以及支援无线充电等。如无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将在1月尾与我们见面了。

 

本文:

Nokia 9 PureView更多消息曝光:售价约RM3530起,将在8月再推出一个骁龙855+5G的顶配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