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劲爆消息!红米将成为独立品牌,1月10日正式发布详情!

0
redmi featured

如果你对小米手机有一点认识的话,相信你对它们旗下的红米系列也不会陌生。作为小米最强的中端机系列之一,红米系列手机凭着自身的高性价比,从刚推出开始至今也吸引了不少粉丝,甚至稍前外媒gsmarena所举办的用户投票中,红米Note 5 Pro也成为了2018年最受欢迎的手机。随着红米系列慢慢变成熟,小米官方今天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红米系列将成为一个独立品牌!

 

699d71c9ly1fyt4wcvm5yj20u01hc4l5

今天小米就在微博上宣布,将会成立全新的独立品牌:红米Redmi,并会在1月10日在北京召开一场发布会宣布更多详情。加上不久前成立的Pocophone后,小米旗下目前就有两个独立品牌了。以之前Pocophone的例子来看,红米也会使用小米的资源来开发手机,其中红米将会负责手机的开发、推广和销售,而小米则负责供应链和售后服务等方面。

 

699d71c9ly1fyt4wcvm5yj20u01hc4l52

Xiaomi 48MP

至于红米成为独立品牌后的第一款手机是哪一款,有外媒就猜测可能是之前流出的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的新机,因为在释出的海报中,Redmi这个字的倒影居然是“4800”的字样!至于是不是真的,就要等到1月10日的发布会才能知分晓了。

 

本文:

小米劲爆消息!红米将成为独立品牌,1月10日正式发布详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