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中国Android 9测试版上线:全新UI界面、Jovi人工智能更聪明、还有更好的拍照体验!

0
vivo Funtouch Cover

2018年12月底,vivo就在中国宣布开启X21、X21屏幕指纹版、NEX标准版、NEX旗舰版Android 9.0公测招募,招募5000名用户抢先体验。1月2日,Android 9.0公测版就正式在中国开始推送,安装包大小为2.71GB。

与此同时,第二批招募也已在中国地区开启,这次招募无上限,使用对于机型的小伙伴都可申请。vivo全新的Android 9.0系统主要升级点在UI界面和Jovi人工智能。

 

s 370d9f2731f64644bacdc58c789be561 副本

从更新日志显示,基于Android 9.0打造的Funtouch OS主题元素更加扁平化,通过多彩的颜色运用为你呈现纯净而灵动的视觉效果。

此外,Jovi智慧场景服务涵盖的范围进一步扩大,无论你在家还是出门在外,在工作还是沉浸在旅途中,Jovi智慧场景都能给你提供贴心提醒和便捷服务。而且Jovi智能语音助手提供组合命令新玩法,说出一句话,Jovi智能语音助手就能帮你执行一系列命令。再复杂的操作,就是一句话的事儿。

 

andorid 9

智慧桌面方面,还有多种实用的功能卡片汇聚于此,天气、快捷功能、Jovi智慧场景、快应用、外卖、打车等卡片应有尽有,一个智慧桌面满足你多个愿望。另外,还将内置游戏魔盒,为用户营造纯净的游戏环境,不受电话和App通知打扰。专业的电竞模式,只为喜欢游戏的用户准备,让游戏以高性能全速狂飙。

新版本中还将提升拍照画面效果,并提供更好的拍照体验。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vivo中国Android 9测试版上线:全新UI界面、Jovi人工智能更聪明、还有更好的拍照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