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新旗舰亮相中国工信部:采用渐变色设计、骁龙675、还有4800万像素加持!

0
REDMI FLAGSHIP COVER

昨天小米就在微博上正式宣布将成立全新的独立品牌:红米Redmi,并且将于1月10日在北京召开一场发布会。今天,一款型号为M1901F7C的小米新机就通过了中国工信部的入网许可!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手机还将采用时下流行的渐变色!!

 

s 7c33680ec6c84215bae05fdb9af9509b

从中国工信部所释出的证件照来看,红米的这款旗舰手机将用上时下流行的渐变色设计,同时还可以看到前置摄像头在手机屏幕的正中央,因此不排除是水滴形全面屏。除此之外,在手机背面还看见有后置竖排双摄、闪光灯、以及指纹识别器。

 

s 30b5a58a4e6d42b8b8d8481778d20398 e1546596360418

至于在核心配置上,红米旗舰除了将用上4800万像素主镜头之外,还配备6.3寸屏幕、搭载11nm制程工艺打造的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3900mAh电池容量、机身三围为159.21mmx75.21mmx8.1mm。

至于更详细的手机规格,就等红米在1月10日的北京发布会上为我们亲自揭晓吧!现在就让我们继续关注。

 

 

本文:

红米新旗舰亮相中国工信部:采用渐变色设计、骁龙675、还有4800万像素加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