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折叠手机上手视频曝光:运行MIUI10,可将左右两侧屏幕往内折!

0
折叠 小米

要说手机厂商接下来想要尝试的新技术,除了5G以外就是折叠手机了,而现在网络上流出了一支影片,里头展示的就是一个可折叠手机,而这手机运行的居然是MIUI10?

 

 

以上就是Evleaks在twitter上发出的影片了,从影片中我们能看到这手机可以从宽屏幕折叠至窄屏幕,且UI也会变化,同时支援Android Pie上出现的手势操作,不光是UI界面看起来很像MIUI,就连在影片的最后,打开的设定界面显示的也是这款手机运行的是MIUI 10!

 

折叠啦 折叠啦2 MIUI10

虽然连真机上手影片都放出来了,但evleaks本人也不能保证这支影片的真实性,称这有可能真的是新手机,或是某个人自己做出来的造假设备,但从影片上来看无论是折叠还是适配于折叠屏幕的UI变动都十分的流畅,就算这台手机不是真的,也可以当做是个小米折叠手机的概念机来看吧。

 

本文:

疑似小米折叠手机上手视频曝光:运行MIUI10,可将左右两侧屏幕往内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