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phone F2渲染图曝光:搭载水滴屏,后置双摄的位置也不一样了

0
pocophone f2 concept

距离小米Pocophone F1的发布也有好一段时间了,这个主打性价比的性能怪兽系列似乎也是时候推出第二代的手机了,而我们之前给大家地带啦了疑似是Pocophone F2的爆料,而现在我们发现了Pocophone F2的渲染图!

 

 

以上就是由Ben Geskin给我们带来的小米Pocophone F2的概念图了,首当其冲的就是用上水滴屏了,这很有可能会是继小米Play之后的水滴屏小米手机?除此之外Pocophone F2很有可能继续沿用后置指纹识别的样子,同时相机的配置就变得和小米8或是小米Play比较接近,放在机身后盖的左上角,但细节设计还是和F1一样,可以看到镜头周围都有个小红圈,同时还会继续沿用后置双摄的样子。

 

小米play

(以上是小米Play的机身背盖设计……基本上除了闪光灯的形状以及配色以外在设计上没有太多区别)

f2 1 1

根据之前在Geekbench上的跑分数据来看,小米Pocophone F2很有可能会继续沿用骁龙845的样子,并且运行Android 9,相信也会是一个针对Pocophone特别定制的MIUI,不过小编对于这个跑分数据存疑,主要原因在于Geekbench上显示Pocophone F2的处理器频段仅到1.77GHz,小编相信这还只是一台测试机甚至是试验机,搞不好规格会有变也说不定。

相信Pocophone F2还有一段时间才会发布,在这之前还有待更多相关的消息公布。

 

本文:

小米Pocophone F2渲染图曝光:搭载水滴屏,后置双摄的位置也不一样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