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再有新专利曝光:3D CuteMoji可透过TOF镜头实现3D表情

0
4 1

随着2019年将至,越来越多关于Huawei P30系列的消息也随之曝光,目前消息指出Huawei已经确认下一代的旗舰手机正式定名为P30系列,而相关的硬件参数则未有更多消息流出。

Huawei P30 Pro concept 2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Huawei的一项新申请的专利技术,该技术被命名为3D CuteMoji,申请地点为秘鲁,当中该技术的主要内容是计算机程序,数据处理设备,可下载软件等项目。

Huawei 3D CuteMoji

之前Huawei P20手机上上已经支持3D Qmoji功能,但是这次Huawei新申请的3D CuteMoji是一个全新的名称,外媒认为Huawei新申请的这个名称不仅仅是称呼上的改变,应该是从硬件上的一个根本改变。

1000 1

作为Huawei P20系列的升级版本,Huawei P30系列在硬件上极可能会支持这个最新的技术3D CuteMoji,目前媒体曝光Huawei P30 Pro会搭载后置四颗摄像头设计,其中就极可能会有3D TOF镜头。

4PeQWD6KeeauvNTiCVmv9Y 320 80

而随着2017年的iPhone X上的Animoji功能推出,也越来越多厂商加入了该项功能,如Samsung称之为AR Emoji,Asus称为ZeniMoji等,都一直在3D表情的功能上徘徊,而现在Huawei P30将有可能会在后方加入TOF镜头,进而提升用户的AR体验。

 

 

本文:

Huawei再有新专利曝光:3D CuteMoji可透过TOF镜头实现3D表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