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后置三摄并搭载SONY IMX 374传感器,SAMSUNG 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更多情报曝光

0

虽然SAMSUNG在去年11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原型,但正式推出还需一段时间。有消息称,SAMSUNG首款折叠屏手机将命名为Galaxy Fold,有可能会随Galaxy S10系列一同亮相,而有关该机的情报也是随着S10系列发布临近而逐渐明朗。

samsung foldable smartphone

据Sammobile的情报称,从最新的相机应用固件解密后得到的资料中出现了“IMX374”和“Winner”的字样。如无意外“Winner”应该这款手机的代号,而“IMX374”毫无疑问就是SONY新一代相机传感器。由于IMX 374这款传感器尚未发布,因此其详细规格目前还无从得知。

pAkCNr2iqUkMjFNZHVZ3kB 768 80

↑相机可能是S10系列的一大升级点↑

从本周早些时候的消息来看,SAMSUNG Galaxy Fold将配备后置三摄像头,传感器型号将根据不同市场分为SAMSUNG自家的ISOCELL和SONY IMX两种传感器版本(和处理器一个套路)。目前,SAMSUNG还没有正式发布2019年的新款ISOCELL传感器。不过鉴于目前各家智能手机厂商拍照实力的愈发强大,相信SAMSUNG这次在相机方面将会迎来一次大升级。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