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对不起了!Snapdragon 855最新跑分曝光 单核3545分,多核11150分

0
2 1

随着Snapdragon发布了今年Android最强处理器Snapdragon 855后,我们可以预料到855是我们听见最多的一个词,而Snapdragon 855基于7nm工艺,并且内置了5G基带,因此对于本年度要主打5G的厂商来说Snapdragon 855为大家带来了希望。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will bring advanced features to 2019 5g phones

现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疑似曝光了最新的Snapdragon 855跑分,可能直接来自某家智能手机厂商的测试。

T2uE hrfcctm4855501

根据跑分显示,Snapdragon 855单核跑分为3545分,多核跑分为11150分,性能十分强悍。测试设备搭载了Android 9,也配备了6GB RAM。

49441961 382993552458082 7846938604508020736 n

Snapdragon 855处理器平台搭载了第四代AI引擎,首次将专用的NPU集成到SoC中,可提供3倍于上一代系Snapdragon 845处理器平台的综合的性能。新一代处理器可以针对游戏、人工智能和摄影算法进行优化。

gsmarena 001

而除此之外,另一款疑似Sony Xperia XZ4的跑分也出现在Geekbench跑分网站上,图中我们可以发现搭载了Snapdragon 855的Xperia XZ4跑分成绩十分惊人,其中单核跑分3497,多核跑分甚至达到了惊人的12801。

而早前就已经有消息指出,Sony Xperia XZ4的安兔兔跑分高达39万5千,可以说是十分逆天了。不过由于每家厂商的优化力度不同,也会导致最终跑分结果有些许差异。

 

 

本文:

前辈,对不起了!Snapdragon 855最新跑分曝光 单核3545分,多核11150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