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播放21:9电影不留黑边,曝光资料显示SONY Xperia XZ4确定将采用21:9屏幕

0

还记得当年iPhone 5发布后广大网友恶搞iPhone会越来越长的种种P图吗?从16:9,18:9到如今各种各样的刘海屏、水滴屏甚至滑盖全面屏,智能手机的屏幕正在往越来越长的方向发展,如今SONY更将手机屏幕比例一举冲到21:9,也就是大部分影院电影的比例。

从爆料大神i冰宇宙(Ice Universe)放出的Xperia XZ4玻璃贴膜以及iPhone XS Max对比足以开出其屏幕比例有多修长。

此外,他还放出了疑似Xperia XZ4播放视频的示意片段,看来用Xperia XZ4看电影终于不用在忍受黑边了啊。(不过看普通的16:9视频不就有黑边了吗?

xperia xz4

据悉,Xperia XZ4将搭载Snapdragon 855处理器,6GB RAM+64GB/256GB ROM,回归侧面指纹识别,3900mAh电池以及Android Pie系统。

5fed000a04b324b83a87

当年iPhone 5推出后众网友P图吐槽iPhone会越来越长,结果实现这个脑洞的居然是索大法……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