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 Lite带壳渲染图曝光:水滴屏与后置双摄

0
20190106p30lite

昨天,手机界爆料大神之一onleaks提前曝光了Huawei P30的渲染图,结果才没过多久,爆料网站Slashleaks就放出了Huawei P30 Lite的带壳渲染图,看来新机还没有发布P30系列的外形就已经被人曝光得差不多了啊。从渲染图来看,P30 Lite和自家两位大哥一样采用水滴屏设计,有消息称P30 Lite很有可能会采用LCD屏幕。除此之外,该机的后置摄像头只有双摄而非P30的三摄,并且采用的是后置指纹。

huawei p30 lite case renders leaked 796 huawei p30 lite case renders leaked 807 huawei p30 lite case renders leaked 949

如此来看,Huawei P30系列将和以往的P系列一样采用三机策略,根据配置差异定位各不同,以满足用户的差异性需求。除此之外,近期曝光的P30系列前面板谍照也证实了P30系列将采用水滴屏设计,并且可以大略看出三款尺寸的大小。

20190106 064832 986

根据爆料,Huawei P30将搭载后置三摄像头,主镜头为4000万像素,支持5倍无损变焦、配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而P30 Pro将配备后置四摄,其中包括3颗传统的镜头以及一颗3D ToF传感器用于3D人脸识别和3D建模等等功能,此外P30 Pro还将支持10倍光学变焦能力。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