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当时传得火热的模块化概念吗?它现在用智能手表的方式回来了

0
5 1

前几年,模块化手机的新闻被搞得沸沸扬扬,毕竟如果一台手机可以透过拼装的方式组合成消费者心中最完美的形态,所带来的好处是利多于弊的,毕竟如果花了大把大把的钱却只用了手机十分之一不到的功能,岂不是非常暴殄天物?

早前,Samsung就已经将微型摄像头放到了自家的Samsung Galaxy Gear以及Gear 2上,从最开始的放置在表带部分,随后再挪到了表盘顶部。但也许是使用率太低,这种在手表上装摄像头的设计并未成为主流,之后就被Samsung取消了。

Samsung Gear 2 camera 3

而现在LG似乎想把模块化以及手表摄像头结合在一起。

lg watch style 15

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局的一份文件显示,LG展示了一些将摄像头集成到智能手表中的设计,当中就借鉴了一些模块化的概念。

gsmarena 001

而该项专利特色在于,摄像头并非直接集成到了表身上,而是被设计成可以插入的表链当中。

gsmarena 002

使用者可以依据情况来选择是否要装上摄像头,并且也不用特地转动手腕来迎合拍摄角度。

gsmarena 003

目前由于智能手表上集成度太高,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间安放功能性不大的摄像头,因此LG该项技术可以有效地让用户对应不同的使用场景来进行安装或拆卸的需求。

 

 

本文:

还记得当时传得火热的模块化概念吗?它现在用智能手表的方式回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