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 Green来了!OPPO F9 雾凇青经销商预购:售RM1199,1月12日拿货!

0
oppo f9 jade green featured 1

前几天OPPO Malaysia就预告了一款OPPO F9的新配色:Jade Green雾凇青,一出场就直接吸引了不少女粉,不少女生看到了纷纷表示要买来当作新年礼物啊!而到了今天,本地多家经销商也开启了OPPO F9 雾凇青的预购活动,售价RM1199,预计1月12日到货!

 

在刚刚下午,本地经销商Mobile 2 Go也发起了OPPO F9 Jade Green雾凇青的预购活动,手机售价为RM1199,预定拿货期为1月12日。此外,购买这部OPPO F9 Jade Green雾凇青也可以获得一年的OPPO Malaysia官方保家服务。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OPPO F9采用的是6.3寸Full HD+ LTPS TFT LCD水滴形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5:9、而且还搭载MediaTek Helio P60处理器、配备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3500mAh电池容量、支援VOOC闪充技术、还有人脸识别、后置指纹识别等等。欲知更多OPPO F9详情,可以浏览OPPO官网官方面子书专页哦!

 

本文:

Jade Green来了!OPPO F9 雾凇青经销商预购:售RM1199,1月12日拿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