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Acer一次发布四款新品:全新Swift 7、Chromebook 315、以及Predator Triton 900/500!

0
acer ces 2019

CES 2019大会今天就正式在美国Las Vegas开展啦~!Acer作为众多的参展厂商之一,在CES 2019上就推出了多款新产品,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有:全新的Swift 7笔电、第一台采用Versatile AMD A系列处理器和Radeon Graphics的Chromebook以及超大脑洞的Predator Triton 900笔电!!

【Acer Swift 7】

  • Windows 10系统
  • 14寸Full HD级IPS屏幕(1920×1080分辨率、屏占比达92%)
  • 第八代的Intel Core i7-8500Y处理器
  • 最高16GB LPDDR3 RAM+512GB SSD存储容量
  • 电池续航长达10小时
  • 0.89KG

 

New Acer Swift 7 Laptop with 92 Percent Screen to Body Ratio Debuts at CES 2019 %E2%80%93 TechEBlog

Acer Swift 7采用了Corning Gorilla Glass 6的14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p。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屏占比居然是高达92%,因为这部笔电边框的细窄度也只有2.57mm而已啊!!重点是,这部Swift 7笔电的厚度只有9.95mm;而重量也只有890g,可以说是非常轻便,随身带着趴趴走也没有问题呢~~~

Acer Swift 7将搭载最新一代的8th Gen Intel Core i7处理器、还配备最高16GB LPDDR3 RAM+512GB SSD、运行Windows 10系统、以及长达10小时的电池续航。至于配色方面,Acer Swift 7就提供了Starfield Black和Moonstone White两种颜色。

这部笔电的售价与开卖时间为:北美洲将售1699美元(约RM6994),于5月份开卖;欧洲地区和中国地区则分别售1799欧元(约RM8475)和14999元(约RM9011),于4月份开卖。

 

 

【Acer Chromebook 315】

  • Chrome OS系统
  • 15.6寸Full HD级IPS屏幕(1920×1080分辨率)
  • 搭载第七代AMD A6-9220C/A4-9120C处理器+Radeon Graphics
  • 最高8GB RAM+32GB eMMC存储容量
  • 电池续航长达10小时
  • 380.54×256.28×19.95mm
  • 1.72kg

 

Acer Chromebook 3151

Acer Chromebook 315可是首款搭载第七代AMD A系列处理器以及Radeon Graphics的Chromebook、采用了15.6寸 1920×1080分辨率的Full HD屏幕、配备最高8GB RAM+32GB eMMC存储容量、还有长达10小时的续航能力。Acer Chromebook的机身三围为380.54×256.28×19.95mm、重量则是1.72kg。

售价方面,Acer Chromebook 315将于2月份在北美洲开卖,售279.99美元(约RM1153);另外,它也将在4月份抵达欧洲,售349欧元(约RM1644)。

 

【Acer Predator Triton 900】

  • 17寸4K UHD可旋转屏幕(支援NVIDIA G-SNYC)
  • 第八代的Intel Core i7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RTX 2080显卡
  • 最高RAID 0 SSD+32GB DDR4 RAM
  • 第四代AeroBlade 3D散热技术

 

Unique Acer Triton 900 Gaming Laptop

最后,就是Predator Triton 900电竞笔电啦!其实这款电竞笔电早前就在德国 next@Acer发布会上亮相,Predator Triton 900的外型有点奇怪,因为它的屏幕是装在可旋转支架的支架上,而它的屏幕为17寸的4K触屏、支援NVIDIA G-SNYC、还用上了第四代Aeroblade 3D散热技术!

至于核心配置方面就搭载了第八代的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80显卡、最高RAID 0 SSD+32GB DDR4 RAM等等。开卖与售价方面,Predator Triton 900将于三月份登陆北美洲、欧洲以及中国,售价则是为:3999美元(约RM16475)、4199欧元(约RM19,775)、以及39,999元(约RM24,048)。

 

【Acer Predator Triton 500】

  • 15.6寸Full HD屏幕(81%屏占比)
  • 第八代的Intel Core i7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RTX 2080显卡
  • 最高RAID 0 SSD+32GB DDR4 RAM
  • 电池续航长达8小时
  • 厚度为17.9mm
  • 2.1kg

 

predator triton 500 07 100784449 largePredator Triton 500

除此之外,Acer Predator还推出了一款重量为2.1kg、厚度为17.9mm、屏占比高达81%的15.6寸Predator Triton 500电竞笔电,它搭载了第八代的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80显卡、最高RAID 0 SSD+32GB DDR4 RAM之外,还有高达8小时的续航能力呢!

售价与开卖消息方面,Predator Triton 500将于1月份登陆中国,售价为16,999元(约RM10,222);2月份则会登陆北美洲和欧洲,售价为1799美元(约RM7411)及1999欧元(约RM9422)。

 

 

 

本文:

【CES 2019】Acer一次发布四款新品:全新Swift 7、Chromebook 315、以及Predator Triton 900/5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