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也来玩四筒?!2019年iPhone渲染图曝光:采用后置三摄+TOF镜头,预计9月份发布!

0
iPhone XI COVER1

每年发布新iPhone都备受关注Apple,近日就被爆出了2019年款的iPhone渲染图。这款iPhone除了或被命名为iPhone XI之外,从渲染图上还可以看出它用上了后置三摄镜头和闪光灯组成的方形矩阵?!

 

[arve url=”https://youtu.be/CassjP_rKpI” /]

从Onleaks所释出的新iPhone渲染图上来看,2019年的新iPhone将用上后置三摄像镜头、闪光灯来组成不规律的方形矩阵模组。更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颗摄像镜头为TOF深感镜头,用来计算被拍摄景物的距离,以产生深度信息。

如果你仔细一看的话,在闪光灯和镜头之下,竟然还有一个小黑点,而外媒猜测这有可能是手机的收音孔。

 

20190106_221745_462[1].jpg49542ed98bfe757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我们所看到的仅仅是渲染图,并非最终的手机外型,因为2019年款的iPhone仍处于工程测试阶段,对此相信许多细节上还是会有所改变。另外,外媒也有消息指出,今年Apple也将推出三款iPhone,而发布日期预计是2019年9月份。

若2019年款的新iPhone真的采用这样外型设计……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呢?身为果粉的小编表示无法接受啊啊啊啊啊!!!

 

 

本文:

Apple也来玩四筒?!2019年iPhone渲染图曝光:采用后置三摄+TOF镜头,预计9月份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