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成立国立大学奖学金:总额RM150万,还有200个进Huawei工作名额!

0
huawei scholarship title

Huawei Malaysia宣布将投资150万令吉于马来西亚的各大顶尖大学,这些资金将在未来的五年内作为奖学金使用,而马大(马来亚大学)率先从Huawei获得价值30万令吉的合约。

 

eight col 000 1B20EK

除此之外,Huawei也预告将在马来西亚进一步扩展他们的人才培育课程,并表示他们将雇佣超过200名马来西亚学生。而这些学生也将有机会再Huawei Malaysia工作,同时也有机会被调配至其他国家工作。

Huawei Malaysia在教育界的合作也不是第一起了,在去年的11月,他们就与多间大学合作提供ICT课程以培养相关领域的人才。

 

本文:

Huawei成立国立大学奖学金:总额RM150万,还有200个进Huawei工作名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