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Samsung展示模块MicroLED技术:可以像Lego一样拼的电视,想要什么形状都能做到!

0
samsung microled featured

其实CW编个人觉得,买电视真的是一件很头痛的事情,除了要考虑到屏幕够不够大以外,还要看看家里到底能不能放得下,放得下之后又能不能看得舒服之类的,而且每一部电视的大小都已经固定了,万一买到太大/太小又要退货,真的是很烦啊!而对于造电视略有造诣的Samsung,今天在CES 2019大会上就发布了新的MicroLED模块电视技术,可以把电视拆成一个一个小方块,然后依需求拼成各种大小,完全就是和拼Lego一样简单方便!

 

DSCF1117.1546830817

其实Samsung在去年的CES大会上也曾经发不过MicroLED技术,MicroLED的屏幕无论在色彩表现、亮度和鲜艳度上都可以媲美OLED,厚度比OLED更薄,甚至还不会出现OLED的烧屏现象,目前被行业认定是下一代电视的发展方向。Samsung在去年CES大会展示了超吓人的146寸MicroLED电视之后,载今年的CES 2019大会上就展示了“比较能令人接受”的75寸MicroLED电视,整体外形比OLED电视的厚度要薄上很多。

 

wall

当然,MicroLED厉害的地方不只是在屏幕表现上,Samsung家的模板MicroLED电视技术可以把电视拆成一个个小方块,然后根据需求来拼成不同的大小和形状,感觉就像拼Lego一样简单好玩,看得CW编也想亲手试试看呢!

即便如此,Samsung在大会上还是表示目前的模块化MicroLED技术还是属于测试阶段,所展示的样品都是测试品,想要正式商用化还需要约2~3年的时间。不过如果以后的电视真的是像这样一片一片卖的话,感觉真的蛮不错的哦!

 

本文:

【CES 2019】Samsung展示模块MicroLED技术:可以像Lego一样拼的电视,想要什么形状都能做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