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TC指控Qualcomm垄断案开审:Huawei、Apple、Lenovo等成为证人,将出庭作供!

0
Qualcomm Cover1

Qualcomm与Apple的专利战还未真正停息,而美国贸易委员会FTC指控Qualcomm反垄断诉讼一事就在上星期五正式开庭审理。就连Apple、Huawei、Lenovo、Intel、MediaTek等都要出庭作证!

 

qualcomm snapdragon

根据外媒的报导,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早前就指控Qualcomm涉嫌损害智能手机及其零件行业竞争开庭审理。日前Huawei、Lenovo等部分公司已经出庭作证,证明Qualcomm曾经威胁客户,要他们签署协议、支付技术许可费,否则将不再为他们供应芯片!

根据美国FTC的指控,Qualcomm对于一部价值600美元的智能手机将收取5%的专利授权费,而一般的标准必要专利(SEP)的授权费则是产品零售价格的0.5%。

 

57729721

美国FTC最早于2017年1月就开始向Qualcomm提起诉讼,更直接促成Apple向Qualcomm发起全面的专利战争。目前这起诉讼案预计将会开审10天,而Intel、MediaTek、Apple等公司也将陆续出席作证。就让我们继续关注案件的发展吧!

 

 

本文:

美国FTC指控Qualcomm垄断案开审:Huawei、Apple、Lenovo等成为证人,将出庭作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