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B旗下也有上网服务!名为City Broadband:RM99有100Mbps、RM199有1Gbps!马六甲Jasin也能用

0
citybroadband featured

早在去年年底,TNB就以RM2800万收购了本地宽频供应商SHTech,准备要在家用上网配套市场中大展拳脚。当时这项消息可是引起了大轰动,因为SHTech本身就是专门在Cyberjaya地区推出1Gbps家用网络的供应商,所以TNB当时的收购可是被视为1Gbps网络被普及化的第一步呢!来到了今天,SHTech也正是以City Broadband的名字,在吉隆坡Bangsar South、赛城Cyberjaya和马六甲Jasin地区提供高速网络配套,每月只需RM199就能享有1Gbps的网速!

 

City Broadband Jasin

目前City Broadband提供了4种不同的配套,最低的50Mbps配套为RM79/月;最高速的1Gbps配套则为RM199/月,并且所有的配套都没有封顶、并且下载速度和上传速度是一致的,合约长度则为24个月。

除了City Broadband以外,目前本地有在提供1Gbps配套的供应商就只有TIME,并且配套内容和月费都和City Broadband大同小异,算是除了TIME以外的另一个选择。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text

可惜的是,目前City Broadband的覆盖范围还是非常有限,目前只覆盖部分吉隆坡Bangsar South、赛城Cyberjaya和马六甲Jasin地区……不过随着今天TNB宣布已成功通过自己的设施来为马六甲Jasin地区提供宽频服务(也就是自己拉线到Jasin)后,相信未来的覆盖范围会越来越大哦!不知道1Gbps的上网配套用起来是什么感觉的咧?

 

本文:

TNB旗下也有上网服务!名为City Broadband:RM99有100Mbps、RM199有1Gbps!马六甲Jasin也能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