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开发自由室内跑步功能:能够记录跑步机上的步数,将率先在Mate 20系列手机上使用!

0
huawei running machine title

Huawei系列的下一个重大更新或许与运动有关,Huawei手机产品线副总裁就在其微博上发文表示,Huawei Mate 20系列即将迎来自由室内跑功能,让你在室内用跑步机跑步也能计算步数。

 

Capture 3

简单来说,这个功能只需要把手机放在跑步机上,再启动室内跑步功能,手机就会感知跑步机的震动并进行计步,而这项功能将会在Mate 20系列用户上率先使用,后续将会陆续更新到更多机型上。

 

huawei running

虽然说计步、燃脂等功能现在的跑步机应该都会有,不过手机上也有这个功能,除了是多了个选择以外,另一个好处就是统一运动数据的收集吧,比方说集成在手机的运动App上,更好的计算运动量,这个功能还是有些好处的。

 

本文:

Huawei开发自由室内跑步功能:能够记录跑步机上的步数,将率先在Mate 20系列手机上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