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LG可卷式电视亮相:65寸大屏幕,可一键收起!预计2019下半年开卖!

0
LG OLED rollable TV

过去几年,LG Display已经多次展出了可卷式OLED面板,但是我们所看见的往往只是一块小的面板。今年,LG终于就在CES 2019大会上展出了可卷式的电视!(只要你稍稍不注意,这款电视就会从你面前消失不见了?!)

 

[arve url=”https://youtu.be/SczkrQ6yCXw” /]

lg oled tv r 1lg oled tv r 1

在CES 2019大会上,LG就展出了全新的Signatures Series OLED TV R电视,如果你以为这只是一款普通的电视,那你就错咯!因为这款65寸大电视的屏幕是由LG的可卷式OLED面板所制成,在你不想要看到电视时,只要轻轻一按,屏幕就会以卷入的方式,收进铝材打造的底座里啦!

 

lg oled tv r 1

这款Signatures Series OLED TV R电视主要是对审美、家居风格有追求的人士,而且OLED TV R还可提供大屏幕娱乐体验的同时,也不会占据家里太大的空间。同时还有可让电视以较小的面积来显示时钟、照片、音乐控制界面等的“线条模式”呢!

 

 

lg oled tv r 1

虽然这款LG Signatures Series OLED TV R电视并没有向上的扬声器,可是它内建了100瓦的Dolby Atmos声响系统,依然可以模拟出非常不错的声响环绕音效。根据外媒在现场的体验,OLEDTV R电视在播放音乐时的音质令人满意;而放电影的声响效果则是与一般的Soundbar持平。

另外,LG OLED TV R也与其他的LG 4K OLED电视一样支持120fps播放,还配备了第二代Alpha 2处理器、运行最新的webOS系统、支援Amazon Alexa、AirPlay 2、HomeKit等。

 

lg oled tv r 1

但是说到能够伸缩、自由开关的可卷式屏幕,相信有的消费者肯定会担心它的耐用程度……根据LG的官方说法,这款面板可以承受高达50,000次卷动,推算下来估计可以用好些年。目前LG还未公布OLED TV R的具体售价,但小编猜测这部电视的价格就应该就非常昂贵啦……至于面市时间,有外媒就估计它将于2019的下半年正式上架开卖。

 

 

本文:

【CES 2019】LG可卷式电视亮相:65寸大屏幕,可一键收起!预计2019下半年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