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谁说MSI只会做Gaming笔电?!MSI PS63 Modern发布:轻薄外形、第八代i7处理器+GTX 1050!

0
msi ps53 modern title

CES 2019现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也有不少新产品陆续跟大家见面,MSI当然也不能例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MSI PS63 Modern笔电,这款笔电与之前给大家测评过的Pregstige P65PS42一样,都是较倾向设计工作者而设的工作用笔电,与过去一贯的电竞风格比起来算是一支较为特殊的产品线。

 

MSI PS63 Modern的规格配置如下:

 

MSI NB PS63 Modern photo02

  • 15.6寸FHD IPS显示屏,接近100% sRGB色域
  • 第八代intel i7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with Max-Q design, 4GB GDDR5 (8RC)显卡
  • 最高32GB RAM,DDR4-2400,2个插槽
  • 1 个 M.2 SSD组合插槽 (支援NVMe PCIe Gen3 / SATA)+1x M.2 SSD插槽 (SATA)
  • 4-Cell, 82WHr / 90W电池
  • 支援指纹识别
  • 支援蓝牙5.0
  • 1个 Type-C USB3.1插槽
  • 2个 Type-A USB3.1插槽
  • 1个 Type-A USB3.1插槽
  • 1个 HDMI插槽
  • 1个 MicroSD读卡器
  • 356.8(W) x 233.7 (D) x 15.9(H) mm
  • 1.65kg

 

Picture2

PS63 Modern走的依然也是轻薄路线,机身的厚度为15.9mm、重量为1.65kg,比起P65的16.5mm以及1.8kg来说更加的轻薄,这款笔电搭载了15.6寸屏幕,色域接近100%sRGB,虽然屏幕尺寸偏大,但也搭载了下载边框以进一步缩小机身。外形方面,采用了灰色机身以及钻石切割,让整体机身看起来更加的洗礼。

 

MSI NB PS63 Modern photo24

除此之外,PS63 Modern据称有16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并支援高通的3.0快充,感觉续航提升了不少。这款笔电也获得了Quiet Mark认证,据称随时都能保持安静的状态进行工作。同时也搭载了更大的TouchPad、支援指纹识别解锁等方面的功能。

 

Picture1 1

硬体配置方面,PS63 Modern搭载了第八代intel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50显卡、最高32GB RAM等配置,如此的配置要处理发布的工作或是游戏都没有太大的难度。除了上述提到的配置之外,MSI还与Discovery Channel合作,只要购买这台笔电就能获得一系列赠品,但MSI似乎还没公布具体的赠品详情。

至于上市详情与售价方面,MSI均尚未提供详情。

 

本文:

【CES 2019】谁说MSI只会做Gaming笔电?!MSI PS63 Modern发布:轻薄外形、第八代i7处理器+GTX 10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MSIMSI PS63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