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信仰】Razer Phone 2确认1月15日抵马!骁龙845、120Hz屏幕、4000mAh电池、IP67防水!

0
razer phone 2 featured

早前U-Mobile就发出了预告表示将会在近日推出Razer Phone 2的配套,虽然没有表示明确的开卖日期,但也足以让本地手游玩家们兴奋不已。而今天,多家媒体也陆续受到了来自Razer的邀请函,正式确认Razer Phone 2将会在1月15日于本地发布!

 

Razer Phone 2 Malaysia

根据本地媒体SoyaCincau的报导,日前他们就收到了来自Razer的邀请函,邀请他们出席一场在1月15日举行的活动,预计Razer Malaysia将会在届时公布售价和开卖详情。值得一提的是,之前U-Mobile也预告了将会推出Razer Phone 2的相关配套,用户如果不想付全额买手机的话也可以留意一下相关配套。

 

这里给大家复习一下Razer Phone 2的规格参数:

 

ezgif 5 eddd92946069

  • Android 8.1
  • 5.7寸 IGZO LCD 2K屏(2560 x 1440分辨率、120Hz刷新率,16:9比例)
  • 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
  • 8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至2T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 1200万+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75+f/2.67、双PDAF、双LED 闪光灯
  • 4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4+ 快充
  • Type-C 接口
  • 无线充电
  • 侧面指纹识别
  • 前置双立体扬声器,Dolby 5.1环绕音效
  • IP67防水防尘
  • NFC
  • Bluetooth 4.2
  • 158x 79 x 8 mm
  • 222g

售价方面,Razer Phone 2在刚发布时的售价为799美元(约RM3322),马来西亚的售价可能会有所变动。另外我们还做了Razer Phone 2的开箱文以及上手测评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进去看看!

 

本文:

【玩家信仰】Razer Phone 2确认1月15日抵马!骁龙845、120Hz屏幕、4000mAh电池、IP67防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