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One登陆大马:Android One系统、15W TurboPower快充、4GB+64GB,售RM799

0
motorola one title

暌违已久,马来西亚终于又有Motorola新机了!这次Motorola带来的是Motorola One,这款手机运行的是原生的Android 系统,从配置来看属于中低阶的手机,目前在Shopee平台上贩售。

Motorola One的配置如下:

d2745ba18f72a259b393baed5057dd8c

  • 运行基于Android Oreo的Android One
  • 5.9寸HD+ (720×1520)LTPS IPS LCD显示屏
  • 高通骁龙625处理器
  • 4GB+64GB(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1300万+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3000 mAh电池
  • 支援15W TurboPower快充
  • 背部指纹识别解锁
  • USB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Splash-resistant P2i防水
  • 150x72x7.97 mm
  • 162 g

售价:RM799

 

os 1

Motorola One的一大特色,就是原生的Android One系统了,虽然说先前闹出了一些风波,但Google还是保证了原生Android系统会有至少两年的系统更新,不过,Motorola One现在还在运行Android 8.1啊……相信很快就会有Android 9的更新了。

 

charge

这款手机也支援快充,是为15W TurboPower快充,据说20分钟的充电能够用上6个小时,速度还是相当快的。

 

one

其他配置方面,Motorola One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4GB+64GB储存空间组合、5.9寸刘海屏等等,这款手机目前在Shopee平台开卖,售价为RM7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查看更多。

 

本文:

Motorola One登陆大马:Android One系统、15W TurboPower快充、4GB+64GB,售RM7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