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phone F1将迎来一波更新:新增960fps、夜间模式以及4K/60fps功能!

0
Pocophone F1 update title

小米Pocophone F1不只是价格公道配置良心,就连软件更新都很勤力,小米印度区的经理Manmohan Chandolu在推特上表示,小米Pocophone F1将迎来一连串的版本更新,将会借此新增960fps慢动作录影、夜间模式以及4K/60fps等功能!

 

 

Manmohan Chandolu在推特上表示,小米Pocophone F1将在两个星期后获得一次更新,这次更新将新增960FPS慢动作录影以及夜间模式,同时也将会修复一些电池以及触控功能的问题。

除此之外,他们也将在2月推送另一次的版本更新,到时将会新增4K/60fps摄影。在这之前,小米Pocophone F1仅支援4K/30fps,或是1080p/60fps的影片录制,现在你可以全都要了,而这个更新预计将在2月推送,与此同时,他们也将会支援Widevine L1协议,这是一个网络协议,让手机能够在一些串流平台,比如说Netflix上观看HD影片。换句话说,小米Pocophone F1本是无法在Netflix上观看HD硬盘的,也因此引起了一些讨论与争议,现在这个问题也终于迎来解决了!

各位小米Pocophone F1用户们,你们可以好好期待接下来的更新了。

 

本文:

小米Pocophone F1将迎来一波更新:新增960fps、夜间模式以及4K/60fps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