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发布第四季度财报:销售额527.6亿美元;营利润96.6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

0
Samsung Q4 财报2

Samsung在昨天就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的初步财报,与早前市场所预期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都出现了下滑的情况。Samsung在第四季度的销售额为59万亿韩元(约527.6亿美元),与去年相比下降了11%;而营业利润则是10.8万亿韩元(约96.6亿美元),低于预期的13.83万亿韩元。

 

people walk past the samsung logo at the samsung group headquarters picture

根据外媒的报导,Samsung第四季度的营收和营业利润同比之所以出现下滑的现象,是因为智能手机和存储芯片在中国市场销售疲软。至于盈利下滑的部分原因则是存储芯片需求疲软、加上第四季度出货量增长也不及第三季度来得高所导致。HI Investment & Securities的分析师Song Myung-sup则是认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需求低迷,进而拖累了Samsung电子芯片的销量。

 

从半导体行业研究公司DRAMeXchange的数据显示,DRAM内存芯片的价格将在第四季度下滑了10%、NAND闪存芯片的价格则下滑了15%,而且还预计内存芯片的价格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下滑约10%。

目前存储芯片和处理器芯片已经是Samsung的主要业务,并占了Samsung利润的四分之三以上、和整体营收的38%。至于Samsung能否在2019年第一季度中突破瓶颈、营收和利润等是否能够上升呢?这还是要等Samsung发出了最新的财报后才知道。

 

 

本文:

Samsung发布第四季度财报:销售额527.6亿美元;营利润96.6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