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95联合Hotlink Postpaid Flex推出优惠:只要签订配套就能以RM399优惠价入手!

0
Hotlink Y95 副本title

先前我们给大家报导过vivo配合Hotlink Postpaid Flex Plus推出系列的手机优惠价,简单来说就是签订Hotlink Postpaid Flex Plus的配套就能以便宜的价格入手vivo手机,当初开放优惠的手机型号为vivo Y85与vivo Y81i,而现在vivo Y91也加入了这个行列!

 

vivo Y95规格参数如下:

Vivo Y95 launched india

  • 运行基于Android 8.1 Oreo的Funtouch OS 4.5
  • 6.22寸HD+ Halo FullView水滴全面屏(分辨率1520×720、屏占比88.6%)
  • 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439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支援microSD扩充至256GB)
  • 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
  • 2000万像素前置AI自拍镜头
  • 4030mAh电池容量
  • 后置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
  • 双卡双待
  • 75.09mmx8.28mmx155.11mm
  • 163.5g
  • 星夜黑、星云紫

售价:RM999(签购Flex Plus 60配套则只需RM399)

 

Hotlink Y95 1

现在这款手机只要签购Hotlink的Flex Plus 60配套,就能以RM399的价格入手这款手机,给大家简单力额少一下,Flex Plus 60配套每月费用为RM60,提供10GB的网络流量,以及无限免费通话与SMS。

除了Y95以外,vivo Y81i以及Y85依然也有优惠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Hotlink官网了解更多。

 

本文:

vivo Y95联合Hotlink Postpaid Flex推出优惠:只要签订配套就能以RM399优惠价入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