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预告:1月10日除了发布4800万像素手机以外还有另一项新品,猜测是小米折叠手机?

0
xiaomi another new thing

作为红米脱离小米宣告独立的出道作,红米“小金刚”(代号)将在明天发布,这款手机预计将会搭载4800万像素镜头,且主打耐用度,就算是被人用力踩都不会坏,相信不少米粉对这款产品也是感到非常的好奇,

 

s c404ac520b2a4488b8861200f89722d2

而稍早前,无论是小米还是红米的官方微博在预告明日的发布会时,相当直接的表面明天的新品将会不止一款,这就令人十分在意了,毕竟小金刚我们知道得不少了,但这个新品还真是一无所知。

 

这个新品究竟会是什么呢?要说小米9、小米 Mix 3 5G版似乎都有些太早了,然而有网友猜测小米很有可能会在明天推出折叠手机,这就有些猛了,前阵子也确实有人上传过一支小米折叠手机的上手视频,这样看上去当初流出的影片确实很有为了明日的发布会铺路的感觉。不过我们的线索终究还是太少了,不过没关系,明天下午两点我们就能知晓答案了。

 

本文:

小米预告:1月10日除了发布4800万像素手机以外还有另一项新品,猜测是小米折叠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