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注意!】Adobe CC 2019要涨价!每月变RM236,2月12日生效!

0
adobe cc 2019

各位需要用到Adobe设计软件的你赶紧看过来!近日Adobe就宣布从2019年2月12日起,将提高Adobe Creative Cloud的订购价格,从现在每月的RM222上涨至RM236!!

 

adobe creative cloud large

相信各位设计师们的“最佳伙伴”莫过于Photoshop、Illustrator、Premium Pro、Lightroom、After Effect等等,但是现在Adobe就宣布将于2019年2月12日起,要起价啊啊啊啊~~目前Adobe已经发寄出了价格上涨的E-Mail给各位订阅用户,而新的价格也在该日期正式落实。

 

adobe

虽然目前Adobe并未宣布全部配套的售价,但至少已经知道Adobe CC 2019将从原有的RM222上调至RM236。至于在2019年2月12日前新订阅的用户们,你们能以现有的价格,维持1年后才更新至新的价格;但如果你是在2019年2月12日之后订阅的新用户,你所订阅的价格将会是新价格。

 

 

本文:

【设计师注意!】Adobe CC 2019要涨价!每月变RM236,2月12日生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