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华米AMAZFIT米动手环2图赏:1.23寸彩色屏、5ATM防水、更准确的心率监测,售约RM180!

0
mdsh12 副本

1月7,华米科技正式推出AMAZFIT米动手环2,售价299元(约RM180)。内置NFC芯片,支持公交、地铁刷卡,还可以在手环上直接查看公交卡余额,它目前支持全国163个城市公交卡刷卡。而外媒快科技就已经拿到这款新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AMAZFIT米动手环2的图赏吧!

 

mdsh14 mdsh15 mdsh3mdsh6

AMAZFIT米动手环2采用1.23寸彩色IPS液晶显示屏,抬腕之间,微信、QQ、短信等消息一览无余,玻璃面板下方设有触控按键,用于点亮屏幕,指尖轻轻滑动即可操作手环。支持显示手机音乐播放器的歌名和进度,还可以直接在手环上进行暂停、播放、切歌等操作。

 

mdsh5  mdsh8mdsh7

在腕带方面,AMAZFIT 2米动手环就采用了更柔韧的腕带材料,干爽不束缚,整体宽度契合人体手腕,满足用户全天候不同场景的佩戴需求。拥有5ATM防水等级,游泳、冲浪均可佩戴,扩展了更多应用场景。无论是运动出汗后洗个澡,抑或是游泳冲浪等运动,都无需摘下手环。

 

mdsh11 mdsh12 mdsh9 mdsh13

AMAZFIT米动手环2依然拥有上一代的常用功能,可以显示运动步数、运动心率、热量消耗等详细数据,还可以记录夜间睡眠时长,分析睡眠质量。搭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光电式连续心率传感器及心率监测算法,心率检测更精准、功耗更低。

 

mdsh1mdsh4

AMAZFIT米动手环2可绑定小米运动App,支持“运动副屏”。只需开启户外跑、室内跑、骑行或健走中的任意一项,抬起手腕就能实时查看运动中的各项关键数据。

续航表现上,官方称在每天正常的消息通知显示、NFC刷卡、计步、闹钟等功能及操作下,AMAZFIT米动手环2拥有长达20天的续航表现。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开箱】华米AMAZFIT米动手环2图赏:1.23寸彩色屏、5ATM防水、更准确的心率监测,售约RM1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