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升级到更大的屏幕!Senheng推出限时优惠:只要用iPhone XS的价格就能入手iPhone XS Max!

0
iphone xs upgrade title

最新一系列的iPhone一共出了三款,一是较为低配的iPhone XR,以及iPhone XS,还有大屏版的iPhone XS Max,相信iPhone XS Max因为价格不菲而劝退不少果粉,然而现在你可以用iPhone XS的价格来如说iPhone XS Max,要买就买大的!

xs max senheng price xs price

以上的优惠是由Senheng提供的,从他们的官网标价来看,我们可以看到各容量版本的XS Max价格与Apple官网上的XS售价是一样的,仔细一算各版本都便宜了RM400左右,而且Senheng还会送你手机保护壳还有屏幕保护贴,绝对是入手iPhone XS Max的好机会!

 

XS XS2

如果你还是比较喜欢小屏版iPhone的话iPhone XS的价格还是有所折扣的,不过幅度就没那么大,也就便宜个RM100左右,至于iPhone XR并没有折扣。

Senheng并没有说明优惠将持续到什么时候,很有可能会持续到农历新年期间,但还是推荐大家心动的话还是尽快动手比较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enheng的官网了解更多。

 

本文:

免费升级到更大的屏幕!Senheng推出限时优惠:只要用iPhone XS的价格就能入手iPhone XS Ma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