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开设英国地区的Twitter账号,预告1月29日进军英国,首款登陆的手机会是R17 Pro?

0
oppo uk twitter 副本

近年来许多中国手机厂商都把矛头瞄准了国外,无论是东南亚地区还是印度等市场都是他们进一步攻城略地的地方,当中也少不了欧洲地区了,继去年小米宣布进军英国之后,另一个中国手机厂商似乎也要进入英国市场了,那就是OPPO!

 

 

 

以上就是来自OPPO Mobile UK的推特了,简单来说,就是OPPO开设了一个针对英国地区的Twitter账号,而以上就是他们所发出的第一则贴文,此外OPPO也有预告他们将在1月29日于英国地区举办一场发布会,相信到时就是正式宣告进军英国的节奏了。

至于第一台登陆大不列颠的手机究竟会是哪一台呢?从OPPO Mobile UK发出的第一则推特中的影片来看,似乎就是OPPO R17 Pro了,至于其他的手机什么时候会跟上则有待公布。

 

本文:

手机冷藏72个小时还有没有救?这位网友手机掉在挪威雪地里,依然打得通,还成功拿回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