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 Malaysia展出MSiD+平台原型:更新驾驶执照、贷款等,一网搞定!但推出时间未知……

0
posmalaysia msid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我国政府在去年就爆出正研发电子身份证,方便国民能够轻松验证身份之外,还可增加在网络世界中的信任。昨天,Pos Malaysia就向大家展出了这个电子身份证的原型,并将命名为MSiD+!

 

posmalaysia msid 01

从Pos Malaysia所展示的MSiD+中我们可以看见,MSiD+除了能够开设新的电信账户之外、还可更新驾驶执照、查看医疗记录、贷款申请等等,这样我们就无需特地到邮政局一趟啦(也省去排队、等待的时间)~~~但是想要享有以上的服务,当然就是要先注册、并通过在柜台的身份认证才可以使用的哦!

 

posmalaysia msid 02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MSiD+平台还只是原型,加上这个平台还需要通过政府核实、实施等各个阶段,所以真正推出给国人使用的日期仍是未知之数。Pos Malaysia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开放API,让我国各大政府部门以及合作者可以一同使用这个电子身份证之余,也让我国人民更加方便啦!

 

 

本文:

Pos Malaysia展出MSiD+平台原型:更新驾驶执照、贷款等,一网搞定!但推出时间未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