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正式发布:远传打印没问题,售约RM301;彩色相纸售约RM36!

0
米家照片打印机1

刚刚小米就在北京举行了红米Redmi Note 7的新品发布会,虽然早前就有传言指小米将发布折叠手机,但亮相的竟是在2018年12月众筹的米家照片打印机!

 

小米米家打印机1

这款被雷军在发布会上赞“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米家照片打印机的外型小巧,而且可以打印最大6寸的彩色照片,而机身上就有655个散热孔,12种不同大小的孔径,让有出色外观的同时,也保证了持续打印的稳定性。

 

小米米家打印机3

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的打印分辨率为300x300dpi、采用了CMY 3色燃料热升华打印技术,除了可以实现256级色阶完整输出呈现之外,色域也更广,保证更好的色彩还原度!

 

小米米家打印机4小米米家打印机2

更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在照片打印的最后一步还将自动覆上一层无色透明的保护膜,除了防刮擦、防指纹、防溅水,还解决了照片褪色和变黄的问题!而且打印的步骤也不复杂,无论你想印出游照、自拍照、证件照等等,你都可以通过米家App、微信小程序、Airprint隔空打印、电脑无线打印,只需按下一个按键,照片就可以远程打印啦!

 

小米米家打印机5 副本

最后,当然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售价啦!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的售价为499元(约RM301),而它专用的彩色相纸套装(内有40张相纸+色带)则售59元(约RM36)。

 

 

本文:

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正式发布:远传打印没问题,售约RM301;彩色相纸售约RM3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