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刚官宣就爆外形?!Samsung官网爆Galaxy S10外形图:真的是右上开孔?!

0
galaxy s10 website featured

今天,Samsung就正式官宣了Galaxy S10的发布会,日期定档在本地时间2月21日的凌晨3点举行。但发布会日期可不只是Samsung今天“宣布”的唯一一件事,因为有眼尖的外媒在逛Samsung官网的时候就发现:Samsung居然把Galaxy S10的外形图上传到官网去了?!

 

Samsung Galaxy S10 Tertiris Lama

根据外媒gsmarena的报道,它们发现在Samsung官网上的一篇关于One UI介绍的新闻稿中,Samsung用了这一张照片来作其中一张插图,插图里显示的居然是一部右上开孔的手机!考虑到之前的Galaxy A8S采用的是左上开孔设计,所以这个右上开孔的设计就肯定是一部新机了,从时间点来看很有可能就是新的Galaxy S10!

 

Samsung Galaxy S10 Tertiris Baru

目前这张图片已经被Samsung撤下,变成了上面这张普通的手机图。究竟新的Galaxy S10是不是真的长这样,就要等到2月21日的发布会才知道了!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同步转播哦!

 

本文:

才刚官宣就爆外形?!Samsung官网爆Galaxy S10外形图:真的是右上开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