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出限时优惠:只需RM99就能换个新电池,型号包括Mate 8、P9、Nova 2i等!

0
battery huawei 99

说道影响手机寿命最大的因素,就是电池了,手机用久了总难免会面临电池寿命衰退的问题,从一开始续航力还不赖的新机到后来随随便便就没电实在是很逼人退坑,而现在Huawei就推出了一系列的换电池优惠,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旧Huawei手机有没有需要,直接换一个美美的新电池迎新年。

 

49625890 2389163757778460 2792990397633134592 o

Huawei推出的是限时换电池优惠,优惠期间从1月14日到2月20日为止,期间内指定型号的手机更换电池只需要RM99,而支援这项优惠的手机型号包括Huawei Y7 Prime、Nova 2i、Nova 2 lite、P9、P9 Lite、P10、P10 Plus、P10 Lite、Mate 8、Mate 9、Mate 9 Pro。

 

p9plus

虽然说都是比较旧型号的手机有在参与优惠,但这里或许会有人开始好奇:P9 Plus呢?对此Huawei Mobile在针对其中一名用户的回应中表示,P9 Plus的电池直到3月为止都处于供货不足的状态,因此没能参与这次的优惠,这点大家可要注意一下。

 

本文:

Huawei推出限时优惠:只需RM99就能换个新电池,型号包括Mate 8、P9、Nova 2i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