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红米Note 7即将来马:新年回来就买到,售价不超过RM700?!难道就是最便宜的48MP+骁龙660?!

0
Redmi note 7 cny featured

昨天小米旗下的子品牌:红米就在中国正式发布了新的红米Note 7,这次的红米Note 7简直就是再次刷新了性价比,因为搭载了骁龙660、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玻璃机身的红米Note 7在中国的售价居然是999元,换算过来马币就是约RM603啊!这部性价比如此高的手机,也理所当然地在本地引起疯狂讨论啦!而刚刚CW编就收到了独家消息:红米Note 7将会在新年后正式来马,售价将会低于RM700!

 

3afe7f52 2aaa 4480 a68e 29008febe06d

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表示,这部在本地引起疯狂讨论的红米Note 7,将会在农历新年后在本地开卖,最低售价将不超过RM700!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那么红米Note 7就会直接成为本地售价最低的48MP+骁龙660的手机啦!

 

5c36f243bdeba.jpg?zoom=1

作为红米成为独立品牌后的第一款产品,红米Note 7这次主打的是“死磕性价比”路线,除了背面用上了红米手机首次使用的玻璃背盖以外,配置还有6.3寸的FHD+水滴全面屏、满血版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最高6GB+64GB储存组合、后置48MP+5MP双摄、4000mAh电池容量、支援QC4.0快充等等,售价则定在999元起(约RM603)。如此的配置加上这样的售价,这次的红米Note 7简直就是作弊了啊!!

下面帮大家复习一下红米Note 7的规格参数:

  • 6.3寸FHD+水滴全面屏(19.5:9屏幕比例、2340×1080分辨率)
  • Qualcomm Snapdragon 660处理器
  • 3/4/6GB RAM+32/64GB ROM存储组合(支援高达256GB扩展)
  • 后置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8光圈、PDAF相位对焦、1.6μm大像素、AI场景识别)
  • 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支援AI美颜、AI单镜虚化、AI场景识别)
  • 4000mAh电池容量
  • Type-C接口
  • 支援QC 4快充(支援最高18W快充)
  • 支援人脸解锁
  • 支援按键/接口生活防水设计
  • 红外遥控
  • 双卡双待
  • 三选二SIM卡槽
  • 3.5mm耳机孔
  • 159.21mmx75.21mmx8.1mm
  • 186g
  • 梦幻蓝、暮光金、亮黑色

 

本文:

【独家】红米Note 7即将来马:新年回来就买到,售价不超过RM700?!难道就是最便宜的48MP+骁龙66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