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发布会确认!大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发布!Zing Gadget将同步转播!

0
galaxy s10 unpacked featured

在昨天被爆出了发布会日期之后,今天Samsung也正式发出了官宣:Galaxy S10系列的发布会将会落在大马时间2月21日的凌晨3点举行,届时在Samsung官网也会进行现场直播!

 

今天早上,Samsung Malaysia就正式对外宣布了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的发布会日期,发布会将会大马时间2月21日的凌晨3点举行!和往年的Galaxy S9发布会一样,这次的发布会依然落在MWC 2019大会的前夕。此外,我们Zing Gadget也会在届时同步转播这场重磅的发布会,欢迎大家一起前来看直播吹吹水,见证Galaxy S10系列的诞生!

 

September 9 apple launch at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Galaxy S10发布会的地点不是像往年那样在MWC 2019会场附近举行,而是直接搬到美国旧金山的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如果你之前有关注Apple发布会的话,其实这个地点也是Apple之前多次举行发布会的热门地点之一。

 

samsung infinity flex display

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次发布会上登场了除了有Samsung Galaxy S10系列以外,据说之前就与搞过的折叠手机也会在届时同台亮相。去年底的SDC开发者大会上,Samsung曾展示了一款折叠屏手机,并公布部分参数,包括采用向内折叠的方式,外屏(Cover Display)4.59英寸大小,纵横比21:9,分辨率840×1960(HD,420PPI)。内屏即主屏(Main Display),展开后7.3英寸,纵横比4.2:3,分辨率1536×2152(QXGA,420PPI)。

 

Samsung Galaxy S10

至于Galaxy S10,综合此前的爆料显示,Galaxy S10系列预计共有Galaxy S10 Lite、Galaxy S10、Galaxy S10 Plus三种机型,其中有一款将支持5G,但推出时间会稍晚。

 

本文:

Samsung Galaxy S10发布会确认!大马时间2月20日,凌晨3点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