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Samsung Galaxy F将搭载双电池:各3100mAh,共计6200mAh!

0
galaxy f foldable samsung 副本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Samsung旗下的折叠手机,也就是Galaxy F将在S10发布会上一同亮相,对于这款手机我们也是闻其声不见其人,很多消息也是不清不楚的,而现在又有更多相关的爆料了。

 

79e969b0fc36408195475de617ebd5e8

根据外媒的爆料消息表示,Galaxy F将搭载双电池,以折叠的部分区分为两面,每面各一个,每颗电池的容量共计为3100mAh电池,合算起来就是6200mAh电池,据称这3100mAh的电池与Galaxy S10 Lite以及Galaxy S10 E的容量相同,至于标配版的S10以及高配版的S10 Plus会有多少则不清楚了。

 

不过,外媒同时爆料指出S10的5G版将搭载5000mAh的大电池,这个安排是与同品牌的中低端手机,M20以及M30相同的规格。据称这么安排是为了降低该电池的生产成本。无论如何,Samsung将在2月21日的凌晨3点举办的S10发布会上揭晓这些答案。

 

本文:

外媒爆料Samsung Galaxy F将搭载双电池:各3100mAh,共计6200mA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