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副总裁预告:或在MWC大会上发布Xperia XZ4,并表示Compact系列手机将被淘汰?

0
Sony Xperia title

说到Sony在2019年的搞作,自然就不能不提预计会在今年发布的期间Sony Xperia XZ4了,Sony的移动营销副总裁Don Mesa在CES 2019大会上接受采访,透露了一些 Xperia XZ4的消息。

 

s 81ca749491b0410f9d18bc4a891a2fe1

首先他表示,Sony在渡过了有些惨淡的2018年之后,将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发布新机,并借此展示他们重组后指定的新方向,他说的这款新机,估计就是Sony Xperia XZ4没跑了。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这之前Sony内部业务进行了重大的调动,其中影像业务掌门人石塚茂树被调任到移动通信部门,Sony的手机业务会不会因此有所改变也是件耐人寻味的事情。

在这段采访中出现了这样耐人寻味的一段谈话,在被问到是否还会延续Compact小屏产品,Mesa指出“因为易用,我们坚守Compact系列很长时间了,可以说市场一直为不同尺寸提供空间,只是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喜欢可以呈现更多内容的大屏设备了”。

虽然Mesa并没有给个明确的yes or no,但从意向上来看Sony很有可不会让Compact系列产品延续太久,或许今年还有一丝机会,但若Compact产品表现依然不如预期的话,估计明年就看不到Compact产品了吧?

Mesa也聊到了5G设备,Sony或许不会那么急着推出5G设备,Mesa指出要等到体验够好之后才加入市场,估计各位是要等上好一阵子才能看到Sony的5G手机了。

 

本文:

Sony副总裁预告:或在MWC大会上发布Xperia XZ4,并表示Compact系列手机将被淘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