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防止手机卡顿及隐私泄露为由 EMUI 9.0起将禁止采用第三方Launcher

0
1 3

还记得本编当初在第一次上手Android时,就被其可以大量客制化的系统和Apps给深深吸引,其中相信有不少追求新鲜感的同学喜欢三不五时更换桌面壁纸或者是桌面设计,而为此就有不少Launcher Apps应运而生,比如Nova Launcher,Go Launcher等更是不少初入Android新手们的回忆。

C1vd hrpcmqv6904587

但是现在Huawei用户们可要注意了,早前中国Huawei官方在其官方论坛花粉俱乐部论坛的EMUI 9.0板块中发布公告,正式宣布EMUI 9.0将禁用第三方桌面Apps。

Huawei EMUI 9 blocking launchers in China

Huawei在其官方论坛声称,有不少第三方桌面会大量自行安装应用,从而导致手机性能下降,甚至有隐私泄露的风险。除此之外,Huawei表示部分第三方桌面还会强占桌面快速启动栏,以强制弹窗、后台推送广告等流氓方式,强行进行应用推广和激活。

emui 9 shots2

因此Huawei以用户体验为由,同时为了避免手机出现卡顿,发热等风险,Huawei EMUI 9.0开始将会全面禁止第三方桌面Apps被设置为默认桌面,防止问题继续恶化。

 

 

本文:

以防止手机卡顿及隐私泄露为由 EMUI 9.0起将禁止采用第三方Launche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