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布全球超过170个国家,Huawei刀片式基站荣获2018年中国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0
190109 1 1

近日,2018年度中国国家科学技术奖正式公布, 其中Huawei“新一代刀片式基站解决方案研制与大规模应用”项目成功荣获2018年度中国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这是继2016年深圳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017年巴塞罗那通信展最佳移动网络基础设施奖后,Huawei刀片式基站拿下的又一项大奖。

190109 1

刀片式基站(Blade Site)采用了产业化新型氮化镓功放,独创分布式电源技术,实现了基站高效节能,实现了一系列重大技术突破,保证了Huawei在移动通信领域核心设备基站的竞争力。Huawei刀片式基站自2012年推出以来,全球累计出货量已超过1500万片,并在全球超过170个国家310张网络中成功商用部署。

190109

据统计,Huawei刀片式基站在2015—2017年三年累计销售收入达2788.49亿元人民币(约RM1688亿),利润为418.3亿元人民币(约RM253亿)。除了斩获多项奖项外,该方案还通过了日本的TELEC认证、欧盟WEEE认证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安全认证、设备入网许可证以及可靠性认证。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