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初出茅庐到后起之秀,Huawei的PC业务规模在2018年同比增长了四倍

0
MB 3

2016年,Huawei正式进军市场已经十分成熟的PC领域,当时人们并不看好Huawei能够在这个地盘早已划分明确的市场站稳脚跟。如今2年过去了,如果说初代MateBook是部试水之作,那么2018年的MateBook X Pro就是一部成熟之作了。凭借MateBook 13等产品的热销,Huawei成功打破了京东平台2018年度轻薄本首销额最高纪录。

dims

Huawei消费者业务平板与PC产品线总裁王银锋在受访时表示,根据内部的监测数据显示,MateBook 13在5分钟内狂销1万台,创下了Huawei笔记本首销的历史好成绩,也刷新了京东PC产品首销额第一名的记录,并联同MateBook X Pro一起拉动Huawei笔记本电脑品牌的快速提升,促使Huawei的PC业务规模在2018年实现了同比增长近4倍的成绩。

63b7cd0d d298 4393 a943 594d8804afe7

他表示,MateBook X Pro这款主打商务精英的产品目前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先后包揽了数十项国内外权威大奖,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轻薄笔记本的全面屏风暴。近日,著名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的一则《2019年中国PC市场十大预测》的文章,明确指出,2019年中国PC市场销量预计在5060万台左右,同比下滑2.7%,身为Huawei进入PC市场没多久的Huawei能够逆流而上非常罕见。

 

而对于2019年以及更长远的规划,王银锋先生透露,Huawei将在2019年2月份的巴塞罗那MWC国际世界移动大会上发布新的产品,进一步保持自身的领先地位,未来将结合自身在5G通信领域的优势,赋能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品类,实现更深层次的多场景联动。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