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LG G8将在MWC大会上发布:搭载屏幕发声技术、骁龙855,以及4K显示屏?

0
lg g8 title

如无意外的话,LG的下一款旗舰机就叫做LG G8了(这名字……),根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的报导指出,LG G8将在MWC 2019大会上发布,至于LG上一次在MWC发布旗舰手机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在2017年的MWC大会上,LG推出了LG G6。

 

samsungcentral.com soundondisplay1

至于配置方面,根据先前报导过的配置消息,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搭载屏幕发声技术,以及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等。除此之外,据称这款手机还有望搭载4K显示屏,从配置来看极具份量。

 

说到这个屏幕发声技术也是一直被提出来的消息,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Sound on Display原理是利用振动和骨传导技术,让屏幕发出100Hz到8000Hz的音频。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把耳朵贴近指定屏幕区域才能听到声音,所以不用怕对话内容会被旁人听到。

 

本文:

传LG G8将在MWC大会上发布:搭载屏幕发声技术、骁龙855,以及4K显示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